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30-01-2011
啊~好像傻婆那样一直傻笑
想起了一些事情
幸福咯
望着看着
悄悄地嘴巴献出了微笑
doraemeng专属于你❤xD
每天晚上一定写给你><
就算再累也会写
我要他记录好多多东西
开心的回忆xD

啦啦啦
补习akaun
难中带点容易
omg有计算机也会算错==
眼睛有问题了啦
终于算对了几个^^
有点满足感=P
一直望着电话><
被老师念了几句
哈哈
我知道啦
老师你为我好^^
我会好好学的=)
回家去洗脸^^
妈咪出钱的
丫呼
去到那边看到某人==
dog ppl
洗到一半听到雨声
好大啊
阿姨好好咯
教我怎样set头发
谢谢啦
人家说我头发难看
真的=(
没办法啊
都是茶女士咯恨死他了==
害我头发改变了
hate u
做完了
还是下着大大的雨
只好在那里等咯
下雨天了 怎么办
我好想你xD
想起你了=P
终于一下子
雨停了
赶快回家
还以为妈咪他们没等我就出门了
爹地谢谢你等我啊
哈哈
去看衣衣
丫呼丫呼
我吵着要买衣衣
妈咪给我买
我去test
我觉得不错妈咪说【老】
不是人老啦
是衣==
好咯
选没有啊
不爽><
哈哈他们去下一件
还好找到=P
yeah
❤❤
开心开心

去奇香吃
东西还不错的
今天开心到死
还去吃菜><
平时不吃的
所以啦那么矮有原因的==
吃完了去扫年货=p
买汽水买酒^^
哇哇
好多人啊
看到了宛还有霞
还有很多毕业生^^
好有新年气氛啊

临时收到电话
堂姐要玩lami^^
哈哈
一看就知道我好赌了啦
一口说走^^
烂赌婆=P
玩来玩去本来赢得
结果到后面输了啦
没关系咯
输一点而已
还好现在输等新年^^
嘿嘿赢多多
保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