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最烦就是今天了
最累也是今天了哦
讨厌星期五
不喜欢今天><
放学了还有meeting==
下星期还要duty,队伍练习,
不然就要补习
还不补到两个
今年要spm了
不得不努力啊
补习增加了
好辛苦啊
怎么办哪些难题还没解决啊=(
又被爹地骂了
还好妈咪帮我
不然我死定了
我的烂脾气还是没变
反而越变越差了
怎么办哦
一下就脾气大发
大大声说话
好难改哦
要用好长的时间来改下才可以了


最近是我最难过最痛苦最烦的时期
期待转眼就是开心的日子


减肥减肥
开学很多人都瘦了
而我看不出的><
还是一样
我要瘦啦
今年的目标
我要XXX
我要努力读书
加油加油
支持我哦=)
love u


想说:
辛苦一阵子
快乐一辈子
my new 格言
like it


痛苦时候对自己说这句
感觉轻松很多
偶尔找个人聊下自己的心事
也不赖啊
我爱聊天我爱讲话
不爱哭只爱笑xD


我感觉你们有很多心事wor
干嘛不说出来啦==
痛苦藏在心里
这样你开心吗
人总是这样爱装作一副很开心的样子
伪装的辛苦懂吗?
掩饰自己的伤心
对自己不好
不开心就说出来会弄比较舒服
笨蛋><


忙了一整天好像就这样躺在床上
一睡到下午xD
可以吗??


请让我好好休息吧
爱死你了
love u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