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红红肿肿的眼睛
好不舒服啊
我也不懂为什么
我会甘愿忍受那种痛
真的好痛好痛
但我忍了下来
就算再痛
闭下眼睛想想下开心的事情
他或许没那么痛了
害怕有天打开眼睛的时候
看到的不是七彩缤纷的
只有黑黑暗暗
其实我真的好怕
但没办法
我总是讨厌自己带上眼睛的样子
感觉好不搭==
好痛啊
怎么办
我还能撑多久?
只要一天就够了好吗??

偶尔看下你的影子原来是多么的黑
一个黑黑的影子
如果有天我真的……
我想我会永远记着那个黑黑的影子

今天的我是多么的忙
好想说我好累
可以让我好好休息吗
可以让全世界都把时间停下来
让我好好休息
好想拥有你
【小叮铛】

补了两个习
时间好像水一滴一滴的慢慢的流
转个头看时钟似乎从没走动过
一看只是过了一分钟
好慢好慢
辛苦的看着白板上的字
辐射着我的眼睛
好痛啊
痛上加痛
好像大喊大叫
我很痛><
怎么我总是那么倒霉=(
我的眼睛到底怎么啦??
担心下次看到你的时候
变模糊了
只能偷偷的望着你的影子
好美的影子
暗暗地
看也看不清楚了

李老师=)
原来我们好有缘哦xD
给我看到你了
在外面的你和学校的你果然不同
外面的你似乎有点尴尬哦
哈哈
原来我矮你一个头
你有点高哦

偶尔改下自己的脾气也不错哦
我成功了=)
我改进了
不再对他们大小声
哈哈
我懂事了变乖了
中5了嘛
是时候改下自己了
谢谢你妈咪=)
一直帮我xxx
爱死你了❤

❤好痛好痛
不知道怎么了
我开始慢慢的心痛
傻傻的心
不懂几时才会听见心碎的声音
那天的到来
正如我已经麻木了
我要五颜六色的色彩去代表生命的色彩
生命中不想再出现那片黑暗了
不喜欢黑暗
我只要色彩缤纷=)

我可以就这样偷偷摸摸的吗?
我可以吗?
就像XXXX说的
那天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会躲在角落
聆听你的心事
只要你开心
我会随着你的开心而开心=)
谢谢你
让我找到了自己
不管开心不开心
都是我自找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