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怎么办?
听到这样的消息
突然间呆了一下
是担心是关心
没办法><
还可以怎样呢
顺其自然吧
快乐都带给你们
就算一秒的快乐
我都会尽力而为=)
害怕着地想哭泣
不懂我还可以做什么
我很笨很蠢
不知道我有什么可以做到了
我可以做到得可能就只是
笑而已吧=D
很笨吧
什么都不会的笨==

偶尔真的觉得上天
好不公平啊
分配得好不公平啊
怎么有人可以很健康很富有很幸福
但有些人却不健康不幸福><
为什么?
就不可以大家一起拥有幸福吗?
总是要让他人受伤
不是说了机会是自己找的吗
为什么老天你都没给机会他人=(
我真的真的
…………

有时候等待也是种幸福
我喜欢等待
我的耐心只等待幸福
其他的==只会让我脾气大发
我不许他人的帮忙
让我自己一个静静地等待就好了
好么?
可以吗
我等我等
等到有一天有个人看见了我
那就是幸福的邂逅=)
不懂何时开始
我开始等待
等待那一天有个人可以回头看着我
对我说我笨蛋你不用等了=P

补习补习
好难啊
听得懂又听不懂得感觉
惨了啦><
根本都是半桶水的懂
难哦 加油啦笨蛋
又听见不好的消息><
更让我专心不到
我的读书的心
到底飞到哪里去了
老师说的对
要读书才有前途
新年后
要改变下自己了
不能在那么懒惰了
在那样下去
我的前途就真的完蛋了=(

啦啦啦
shopping=P
打扮的很普通
背着我的包包里面还放着sj课本【勤劳^^】
在车上一边记一边读
始终还是看不完
到了shopping centre
哇老
好多人也
有很多帅哥美女
丑的老的都有^^
真是给我惊吓了一跳
die啦
一个背影很美的打扮得很年轻的女生
我很好奇走过去看下
结果
wtf==
样子难看
一副老老的样子
真是的
那么老了
不要打扮到那么美啦==
会吓死很多人的
姐去买衣
选来选去都选不到
那么多衣
你当然选不到啦
一直只是用看的而已
没去try哪里知道是不适合啊
而且又要找那些中性的
整间给你看到完你都看没有咯==
有时候看不美不一定穿也不美
活该被骂xD【坏心咯我】
终于被妈咪拉到一间店
看到了他的裙子搭配很美
叫姐去try
哇老她穿了蛮好看的
遮着头的话更好看^^
哈哈
衣服男人头穿着裙子的样子
啦啦啦
其实我想要买衣的
只是咪好像不给的
爹地比较好
叫我去try看
but算了啦
不给我就不要买咯
没什么大不了
反正我的衣可以穿到过初五xD
还不赖leh
爹地找他的衣
好难找啊
他真是麻烦
真是的
怎么他穿衣都看到大大粒的肚腩^^
一直被我们讲他的肚腩
还好找到了几件
不错不错
10点多了
去找东西吃
找来找去
很多店都关了
惨咯
还好想到高渊的pasar malam哪里还没关^^
我吃laksa
吃了有点胃痛==
我没说给他们听啦
怕被骂

回家的途中
看到车祸
干嘛又是车祸
skip
着part不想说==
geli

累累累
功课还没做完
书还没看完=(
现在去读去做
时间不够用啊><
还多东西要做的还没做到
晚安咯
爱你爱你
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