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怎么说呢?
好奇怪的感觉
莫名其妙
偶尔伤感但有时却很开心
这是什么
这是feel吗
我不懂><
只想这样笑笑就够了
一直说着反语
心里有点酸酸的味道
有时候
真的感觉那种滋味
很不好受
又能怎样呢
笑下就没事了
笑是我的解药=)


原来我很八婆==
想知道一些东西
还不简单
结果被我猜对了
我真厉害
啦啦啦
有些人有些东西
你越不想让我知道
越容易让我知道
啦啦啦
八卦我可有排名的呐


假假假
做人很假咯
不辛苦吗?
不会累吗?
看着那么假的人
我真替他感到累
好就那么好
不好就噼里啪啦个不停
最不累哦
是时候改掉了吧
做这样的人
不好做
还是改掉吧
做人诚恳一点
不要做双面人
做个正常人吧=)


希望希望
你会给我希望
失望失望
不要给我失望
希望失望
到底是什么望
望来望去
看不见愿望
只求一切依然不变
期望我的愿望可以实现


眼睛不红但很痛
身体很累
但不想说
无论再累
我都不说
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都会在你的身边出现
无论春夏秋冬
热的冷的
都有我在xD
我不重要
但只要你需要我就会伸出我的手陪你一起走=)


笨蛋的人><
好好照顾自己啊
以后的事以后再打算
最重要是现在嘛
开心就好
开心最重要
笑笑没什么大不了


我爱你爱你爱你哦=)
❤u


越野赛跑leh
看不见别人的影子
只看见自我的影子xD
跑跑下又停下来
stop下来又聊天
以前都是和朋友跑跑下
有散掉了
这次很合群
拼命的追
终于追到了
我还快他们一点点^^
跑的时候脚有点抽筋==
鞋子又很松==
真麻烦
还好没有在路途中掉下
不然我就很丢脸了
一直和瑜说些笑话心事
其实还不赖的
蛮开心的
你肯听我说
因为相信你
所以记得不要说出去哦
爱死你了❤


下午去瑜家做蛋挞
我们发hiao啊
哈哈
做蛋挞一定失败的
cause我们都是第一次做嘛
第一盘出炉了
yeah
成功
好美哦
但是皮有点厚
粉放太多了==
第二盘good
好好吃哦
好香哦
我学起来下次找机会做给你们^^
拿去补习给mr.wong吃
还骗了他30块的水^^
啦啦啦
除夕夜他在我们的补习班那边开BBQ
一定很爽
我们几个hiao的^^
答应了他
帮他办
最后一年了
回忆就留在那边=P
300块他给了我们
那天一定很热闹吧
好期待啊=)
30晚期待你的到来


想剪头发很久了
觉得我的头发
难看咯
去修修下
修来修去><
还是一样
没partern的
叫他帮我剪下下一点partern
后面的头发变斜了
不懂好不好看哦
前面还是一样中间我要翘翘的><
她剪太长了
没关系咯=)
就这样了吧
难看要和我我说啊
但是应该不会修了吧
这就是我新年的发型


好累啊 忙了整天
妈咪叫我去大二爷伯
只好乖乖的去
去吃【肥了】><
难吃难吃
尤其是……
硬硬的
还输过我的
真是的
下次不要拿来梗死人啦
难吃到死
眼睛开始痛了><
我受不了了啦
我的耳朵
听你们的唱歌
快被折磨死了
不管了
我回家回家上线更好
好过坐在那边发呆
xiao>m<


晚安晚安
我好累啊
睡觉咯
爱死你了
❤你
foever love u dear friend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