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原来我就是那个笨蛋xD
本人好单纯哦
听了补习老师说的话
他说水会听我们说话
真的吗?
其实我不信的
看他说得似模似样
晚上的时候
我就去试看
是否会想他说的
我说我爱你的时候他会出现星星
当我说我讨厌你他就乱漂浮
我提起勇气去尝试
结果结果
啊==
是假的
什么反应也没有
真是的
老师是在骗我啊><
害我去和xx说是真的
害你也去试
哈哈陪我傻

眼睛好多了
but功课好多啊
我做不完
怎么办
明天去抄??
好怕来不及啊
保佑明天钟小姐不要qixiao^^

爱情就是不好玩的东西
要遇到一个好男人真的很不容易
就算给你们在一起1年又怎样?
你们可以保证什么?
哪怕有天他变心了
哪怕有天他不爱你了
爱需要信任需要好多好多的东西
他就像一个坑
让你跌进了无法再爬出来
在一起一天就算一天吧
只要你曾经珍惜就好了
要对自己说
不是你不好
是他人不懂得珍惜
伤心的时候
想哭就哭吧
不要憋在心里
哭完就像雨后的彩虹
在你生命中还有许多色彩
你不是一个人
因为你还有很多朋友
哭后给自己一个微笑
你会比伤心更开心
不要一直去想起伤心的事
偶尔伤心的时候
想下开心的事情
对自己笑一个
那你就少了好多烦恼
又多了一分开心
而且会年轻许多哦
天天笑一笑
你会发现你永远是最美的哪一个=)

我爱你哦=)
我的朋友开心伤心笑笑的过吧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