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咳,好烦好烦啊><
拜托你表再给我惹麻烦了啦
pls!!!pls!!!pls!!!
haiz
都说不要一直在打来了表在sms给我了
死都不会听><
很烦你懂吗???
fuxk的
昨天去【咚咚抢】看到你的朋友
竟然喊着我的名==
xx找你
哇老
你欠打了啦
乱和人家说什么什么的
欠打==
我不要和你有什么关系好不好
表把我当成了你的gf
我不是也不需要
你几岁我几岁><
有点相差好不好
拜托不要再缠着我了
否则恨你一辈子
我还想多活几十年的啊
不想被你破坏了我的名声=(
看到你就想起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看到你
会觉得讨厌,恶心
haiz
好多好多啊
我看我们这辈子再也不可能做回朋友了
是我在逃避?
或许吧
不想面对你
面对你始终得来的是【麻烦】
这些麻烦我不想惹
也惹不起
我只想平静地过这辈子
求求你了
别搞我了死心吧
朋友两字免了吧><


惨了啦
sj功课没做到
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做==
很懒惰啊
麻烦死了
早知道就不做了
后悔当天决定要做
以为假期真的很得空
原来其实我很忙
忙着谁叫
哈哈^^
假期要完了啦
明天去cut头发
sad咯
我的头发啊
要和你say goodbye了
心痛啊
留了那么久
真是的
不知道要剪几短=(
旁边用塞的好了
不想太短
我还要过新年的^^
保佑校长表qixiao^^


1231有慰劳会啊
不懂要不要去好=(
毕竟那天都是我不对==
haiz
你以为营长极好当啊???
我都不要的啦
你们硬硬塞
我可以怎样
我还不是因为责任
结果把营长给吞了
帮你们扛起来
不然我不会参了
每个会议我一定出席
你们leh
爽就来不爽就不要来
我都不知道为了你们的儿营会议没出了好多次的门><
还在我没出席last会议来骂我
妈的
别以为你是畜牲就厉害咯
我至少出席的会议比你多
还在会议骂我
bo脑
不懂事情的真相就diamdiam啦
还有你死胡须==
骂我没责任???
你勒?每次会议就说家里要你做工
难道我不用吗??
以为只有你一个要做工啊==
哇老
要就在我面前说我啦
别再我背后乱射枪
个个都以为自己很厉害的话
自己去做啦><
好心被你们当做黑心><
bo脑
好好反省下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