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平安夜^^
圣诞节快乐
我和某某人一同去槟城倒数迎接圣诞节的到来
早早我还以为我会很开心
不会后悔和他们一起去倒数
慢慢的我才发现原来我错了
我彻底的错了
人真善变
说变就变粗话出了
ok我忍
骂我狗><
我忍不下去了
哇老
最讨厌就是人家骂粗口了
还骂我
皮痒拉你
不给你点教训你是不会怕的
ok咯
脸臭臭给你看
飞==
安慰我
我要去你的bus坐你明明说ok
去到了
我已经坐下了
你说叫我下bus
我是多么的没面子
我是多么的气
多么的伤心
❤就像被捶碎了
我的双倍伤心
让我的脸我的心越来越……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搞失踪
自己一个人躲在角落
看着泡泡在天空飞来飞去
多么的想要让他把我的心情通通带走
呼呼呼
一粒又一粒的泡泡
让我想起了洲,倩,颖,吟,捷,靼,音,joan,瑜
静悄悄的那把泪从我眼睛掉落
好像快离开他们
到处信息问看我pinang的朋友有没有在
只可惜=(
他们都有活动了
一个人还是一个人
在哪里欣赏着情侣的sweet,朋友的sweet
再看下自己真的真的很可怜
在那一刻我已决定了以后除了和洲,倩,颖,吟,捷,靼,音,joan,瑜
一起出门我再也不要尝试去和别人一起出了
不想一个人在孤孤单单
不想再过最伤心的一天
今年是我最难过的圣诞节
因为有你们
让我的生命沾满了痛苦
我讨厌你们
我不要在看到你们
给我滚远远地
看到你们我会把你们当透明
明年的儿营???
我还会参么???
希望是no
我不要了
我要也要和他们一起过
死都不要和你们了
你们才是真正的狗人
诅咒你们
但愿我的诅咒会成真
别想报仇因为报仇的行为比做的行为还要坏两倍

今天吟他们回来了^^
好想你们哦
明天一定要一起出去
聚一聚
过后你们要去work了=(
又在看不到你们
我们还有多少天可以见面的
趁这假期的这几天
好好度过吧^^
我❤你们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