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今天就是幸运的一天^^
原本以为颖不能去的
哈哈
和吟说去找他
我=倩=吟一起去找她
哈哈
嘴边的汤积
给我发现了你刚吃饱xD
还有有找你
不然没得去了啦
哈哈
开心开心
颖的爹地horhor
结果还是给去了
happy
颖换衣冲冲忙忙
但拖了时间了
9点多了
过了bus的时间
惨了啦
没bus了没teksi
还好洲的爹地再去
hock鱼mui xD
哈哈
有你真好
给你用下^^
真幸运

到了bus station多一下就要开了
等了下下
sit了后面排的位子
5个人
真可怜的洲
4个女生一个男生
哈哈
辛苦你了啦
在bus静静的
他们都在听歌
yer点点sienz
望来望去的
上下fbfb^^

1130到了地点咯
兴奋咯
屁股痛死了=(
很久没搭巴士了
真有点不习惯
><
去shopping咯
在地层走
很多店咯
哈哈
他们看到了一件衣
哇哇
蛮贵下的
问下店主48哟
本来一起的结果3分之1
亏他们想出的好办法xD
不错不错
ribbon^^
赞赞赞

SKIP

太多东西要说了啦
说不完
><

哈说下又去吃我们❤的tomyam
在taste inn
一起点了tomyam 鱼面
水他们没点哦
我点可乐柠檬洲就喝菊花
哈哈
拍下pic啦
选回了之前的位子
哈哈灯光好咯
真是拍照的好地方^^
除了没和洲拍而已=(
他帮我们拍
哈哈
颖有事哦
鸡婆。。。
真是的麻烦鬼鸡婆人就是这样
害颖担心了那么久
帮你咒她下
xD

目标花布裙^^
gogogo
颖看中了点点衣和倩一人一套
蛮leng的wor
哈哈
我看而已
不打算买的^^
啦啦啦啦
倩试了好多花布裙哦
和吟一起test
有点比较
哈哈
but不肥啦
好看好看
可惜没裤带><
有点noob
裙子美可惜没有裤带
真是的
什么店嘛
没招待下的
真是不好
坐着nia==

哈哈终于看到了一套三个人去test
我负责看咯
帮他们拿包包
阿四^^
哈哈甘愿啦
没关系咯
去bread history买kek哦
一起分享
坐着脚酸死了啦
哈哈











back home 舍不得>《
SHIT啦
儿营的东西还没弄完哦
真是的
约好一起去做咯
哈哈
晚上真好玩
又是我们五个
又来个ali cafe咯
一起喝一起笑
哈哈
原来大家都怕暗暗
对了颖啊><
不用客气啦
我都不辛苦
我的工容易而已
可以帮你忙啦
谢谢咯
帮你我积点功德
xD
说起从前真是sweet
like it
啦啦啦
明天8点啊
记得啊
表迟到咯
晚安
哒哒
❤u
0118时s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