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有些东西我不了解
我也不懂怎样去了解
眼前的时间剩下不多了
我反而一点感觉也没有
你骂我,你讲我
我还是这样
不知道什么原因
或许是我没心参与呱
压力有点吧
职位不同的责任变大了
but在怎样我忍我忍
你讲什么话
我可以接受
没力气去顶你们啦><
很累啊
一直说来说去
过了这次
我以后不参了
对着你们有种不愉快的感觉
尤其是【XX】
哇老
你。。。
越来越欠打
干嘛一直顶我
我得罪你咩?
你那天最好都不在
看到你就想起
呕呕呕
想到你都快吐了
对你们说了一个谎==
sorry
我不想的
我只想出街
不想呆在教会
不想看到他看到你们
干嘛一直逼我><
明明不想做的
硬硬逼
无奈的我没办法之下就必须做
所以啊
骂人之前请记得问好来
不然。。。
嘿嘿自己自到就好
虽然你们说的很对
啦啦啦
我说话喜欢用然后什么什么的
改不了了啦
站着也会摇来摇去><
以前都是这样的啊
yer
怎样改?
我不会啦
随便咯
那天再打算
倒数三天




三天后的时间
5天没得用电脑
haiz
想到就sienz
哎哟
不懂那天的结束
我会不会哭leh?
哈哈
想就知道应该不会咯
只担心我会舍不得
越快来的东西越快结束
明天又有活动
XXX
7点去帮忙师父布施

那么早
要我的命咩
如果我醒才去
醒不到
等久久吧
我在梦中帮忙XD


有些事情
只要忍一忍就可以解决了
但是没错要说
不要当个傻瓜笨蛋
傻傻的被骂
懂得控制自己才会做到最好的东西
好好的对待每个朋友每个家人每个不认识的人
哪怕有天他们离开了
才后悔当初没真正去珍惜
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人吧
尤其是你的家人
i❤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