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那种感觉回来了^^
吟他们考试要完了哦
今天吟倩洲到我家
坐着客厅聊下天
哈哈有了以前的感觉
假期真闷
他们say要去【罗鸟】吃
okok一起去一起去
好久没和你们出去了wor
15号一起出街
答应了wor,其实几时都可以啦
只要你们有去,我就去
期待和你们shopping的那天
啦啦啦
去【罗鸟】咯
不懂要吃什么捏
来个雪花冰好了
我们很久没一起去罗鸟了哦
也很久没一起拍照了
来来照一照
xD
拍下吟和倩
拍下我的雪花冰,他们的雪花冰
哈哈
我的巧克力口味的^^
好吃wor
倩的是花生口味不错之前吃过了
yer
之前我的只有花生而已
欺诈==
洲的是龙珠果第一次吃好吃第二就。。。
哈哈
聊着聊着聊回了以前的事情
有去兜风啦,有去玩牌【锄大地】,lami,。。。
好怀念hor
往事只能回味
有时光机就好了xD

吃完向洲家的家前进咯
一下motor
吓到洲拿了他去新加坡买的球的手信^^
哈哈有心咯
去他的房间看看
哈哈看到洲好笑的大头照
翻他的衣衣来看看
有件和某人一样的
一个瘦一个X的
哈哈
穿起来果然不同风格
还是洲穿得比较帅xD
突然发现到了
有个镜子
快快趁机会拍照照
哇哇哇
拍照蛮靓的
来来一起拍一拍
留个纪念做个回忆
学习捉镜头
准了 didak
okok
拍好了
哈哈几美下洲的镜子还不赖的嘛
明年除夕夜
去洲家拍照xD
好了好了
玩牌
由于洲家多牌一人份一副
以后要去谁的家都有牌play了
丫呼
玩着玩着
开起了新年歌
新年要到了
好期待,又怕他很快的过去
边玩牌边听歌边欣赏洲的新加坡pic边聊起以前的事情
天天这样一起聚在一起就好了
聊起了
新年,中3的生涯
认识你们就是一种荣幸是一种美^^
上天注定我们彼此的相遇塑造了友谊

去兜兜咯
好冷哦
突然觉得路上变冷清了
已经很少人像我们以前那样兜兜
还记得以前我们是出名的兜兜名人
哈啊哈
霸占了整条路
一直被人骂
习惯了就好
我们的脸很容易让人家记得
每次去哪里都被人家记得了
就像是六条桥,mama挡xD
好怀念哦
时光机时光机
任意门任意门
快来快啦^^
有你们就好了
可以改倒回我们美好的时光
去我们想去的地方

i ❤ u
friendship 4 ever
0156时停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