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啦啦啦
我的部落格
我来咯
哎哟
最近懒惰写你噢
真是的坏习惯
我要改掉了啦><


哈哈
今天学着fb教的踏脚车xD
踏呀踏呀
zzzz

电话响了leh
奇怪不懂是谁来的neh
哇哇
是瑜来的
要出去哦
^^我的人那么好
呆家家闷闷地
ok我就出去
很开心很期待的出去
结果
咦where my motor
惨了被爹地驾去了啦
yer
驾另外一辆
omg
怎么有点轻飘飘的感觉
怪怪的
左看右望的
天啊,破风啊
心情从18楼跌进了谷里
只好sorry咯瑜


再伤心的时候
总会有奇迹的出现
哈哈
还好爹地没去朋友家
去在妈咪回家而已
yes yes yes
有得出去了
啦啦啦
开心死了哦
去翔新家
哇哇哇
看到瑜了yeh
电了直头发
哈哈还蛮长的
不过
还是老样子的平娤
咔咔他还告诉我哪里有平拉
后面剪了点发型
啦啦啦
><翔家好多人哦
吓到我
走进去原来他哥的friend
还以为他们叫了那么多人来
好尴尬哦
他们那么多人
我们只有仅仅的3个
表紧咯
坐着等哈哈卡通戏
不懂什么名


叙说一个姐弟打算做一笔生意
结果
叮,他们想做饼干生意
姐姐决定了要做黑芝麻饼干
然后他和伯伯买了一些黑芝麻

果然销售量很高^^
连将军都说好吃还买了10个
聪明的小弟提醒姐姐要和伯伯签个合约
要伯伯每个星期给他50斤的黑芝麻
伯伯也方便不必到处叫卖
but伯伯要收订金怕他们毁约
ok爽快他们合作愉快
没想到在这两姐弟的附近有个钱老板知道了
他嫉妒他们的生意那么好
于是他找了伯伯
说以高价买下他所有的黑芝麻
人就是贪心><
他也不例外
答应了钱老板
但他要怎样向那两姐弟交代呢?
他听了钱老板的话
说:黑芝麻被偷了
隔天早上,那两姐弟买的黑芝麻饼完了
还想再弄的
等着了伯伯带来的黑芝麻
等着顾客通通走了
哪有人想吃没味道的饼??
将军来了,还带了太太来呢
将军打算要3个
结果姐说今天没黑芝麻饼买
他顿时气得冲冲的离去了
说着
伯伯到了
一手空空
假装着很紧张的样子
说道:"对不起啊,昨晚我包起来的黑芝麻全部被偷了
这是你们的钱。我一毛都没动到。对不起~~”
弟觉得很奇怪偷偷在伯伯和钱老板的交易附近悄悄地躲了起来
看见了他们的交易
钱老板还要求伯伯不准他卖黑芝麻给别人
通通都要卖给他
弟看到了很气很气
回到了家,就睡着了
梦中看见了一位老公公
公公看着弟弟很烦很气
曰:什么事情让你这样愁眉苦脸的啊?
弟说了伯伯不守信用的事情
老公公连忙把花生给弟弟吃
并说不一定饼干加上了黑芝麻才好吃的啊
加花生也不错的哦^^
还说不守信用的人会有报应的
弟醒了
原来是个梦
他急忙的跑去告诉姐姐这个花生饼
于是他们做了一些
结果销售量比之前的多了很多
新闻播到黑芝麻起价了
伯伯带着100多斤的黑芝麻给钱老板
结果他全部不要了
都起价了没什么人回来买
钱老板失信了
他的女儿看见了。。。
原来自己的爹那么的不守信真的对他很失望
哎谁叫他们都不守信呢?
伯伯连忙到街上叫卖黑芝麻
两姐弟看他一副可怜的样子
曰:黑芝麻放着久了会坏掉
只有我们才会有用到,不然我们和他买起来好了》
说完伯伯求他们买下来
钱老板看到连忙向前抢生意
杀价,比伯伯买的还要便宜
结果两个人打了起来
说完了
谨记哦:
【做人不要贪心,不要失信于他人】
【说到的要做到,没有善意的谎言,只有永远的谎话】


哎哟有点久哦
pasar malam还没收去我和瑜买些饼饼回来
一出去吓死我看到了xx
样【帅】的ppl
吓死人怎么会看到他
原来翔有目的的^^
还好倩没去不然就。。。
哈哈


买了饼饼回去看戏咯
yer
闷啦
翔开了笑剧综艺10点半
过后拿了副poker牌
哈哈缺牌的
用joker顶着
第一盘第二盘我先的leh
不费二虎之力
哈哈
赢了
丫呼
真是运气够好
第三盘zzz
牌够烂的
输料啦
算咯看笑剧
哈哈
他说:我左边像黄美霞,右边像什么霞,中间像沈殿霞 
哇咔咔
笑死我了啦
点撇点撇#@%@#$%^&*
说了一大堆很快的话
要个先生答
那先生不会哦
结果那女的说答案是个为字
哈哈
真的有够欠打的答案
不过幽默啦
再在噼里啪啦的%$&*^#@
要先生在猜
先生还是猜不到
结果又是个为字

明明就不同嘛
她解释了下
哈哈满有道理的
原来中国有这种搞笑的节目的^^
不错哦
还有很多啦


夜了夜了
等下还要继续我的运动
哇写了一小时多><
真够力
哈哈
想和一个人说祝你幸福
总于看见你那幸福的样子了
哈哈我嫉妒了啦>m<
blek
减肥最重要,减肥有人要^^
哈哈我说的名言
瑜去sunway,去云顶了哦
爽哦><
有得玩也
我也要
可惜没得出=(
算咯
呆在家发梦好了


笨人梦梦^^
加油加油
有人在支持着你减肥成功^^
加油xD


晚安咯
❤你哦
❤for u^^
0150停下神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