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头发还没cut之前

头发还没cut之前

头发还没cut之前

 头发还没cut之前

头发还没cut之前

头发还没cut之前


修发后

修发后

修发后

修发后



今天去修头发咯
哇靠等了很久呐
2个小时半【其实等到很不耐烦的】
算了,为了我头发
等咯,不然我很不爽我的头发
只从被校长cut了我的头发之后
一直想去修,but又想等它长
结果不耐烦了
有些平平的又短短的
yer
只好等咯=)
原来我的耐性也蛮好的嘛xD

最近啊
拍照难看咯><
喜欢自拍的我
越看我的pic,有种说不出口的感觉
我好像变老了><
拍起来就像妖怪一样
天啊
怎么这样啦
可能我就是那种远看可爱近看难看的人呱
哟哟哟
讨厌
只有减肥才有用吧!
加油加油
每天都会在做着【空中踏脚车】
不懂有没有效
可是踏了几天
我的腿好酸好痛wor
我不理了啦=(
痛就痛照踏
希望他有效
人家都可以为什么我不能?
我也可以对吗?

晚上他们来我家玩牌
哈哈
手气不是很好
一直输赢输赢的
but还是很开心啦
开心重要=)
吟的xx带她出去哦^^
哈哈
突然有种莫名其妙的羡慕
想下下几时才会到我
有这样的幸福的feel呢?
应该还有很久吧=(
幸福真的离我好远好远哦
倩说的=羡慕就好,不想拥有
我的是❤羡慕就好,拥有不到><
哈哈
这些事等减肥成功再说吧
啦啦啦
努力寻找哪怕有天他会出现在你的身边
那就是幸福❤
期待你的到来
或许再久我都会等待

有朋友也不错啊
but真正和我聊心的
好像只有你而已><
yer
太少了啦
其实想和他人一起分享的喜怒哀乐
可是我是被动的人从不自己告诉别人我的事
或许我要改吧
有天我要自己找你们谈心^6^
可能吗?
哈哈我也不知道勒
你们主动也可以的啦
只要你问我都回答
毫无秘密
只要坦白,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i love u my friends❤
0138时停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