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最近拍的哦=)

最近一直当着夜猫子
黑色的眼圈一直舍不得我
yer
表这样啦
可是都是自己自找的啊=C
那么爱夜睡觉
早点睡还睡不着勒^^
怪癖来的
假期就是闷闷地过
可是我要闷闷却夜夜的过

假期啦
儿营儿营要到了
可是怎么我一点都不期待?
一点都不渴望它到来?
哎哟
到底怎么了?
儿营不是应该很多东西要赶的吗?
怎么看起来个个都特别的空的?
是在办儿营吗?
奇怪的feel
我的职位比以往高了
重任也大了
【都是被逼的,算了吧撑下去】
我们都很不合作的感觉
会不爽这个不爽那个
无所谓了啦
讨厌我就讨厌吧==
我不需要你的喜欢
过了这次的生活营
我也应该不参了
最后一次要玩的开心点,疯狂点
留给自己甜蜜的回忆,却不是伤心的回忆
我要疯狂的玩,尽情的玩
我要做回以前的那个【泡泡笑,steam girl,凉茶丸】
还是喜欢❤我们都是好孩子❤+❤我的天空我的梦❤的儿营
虽然以前的自己很丑==
啦啦
但是有很多甜蜜的回忆,值得的^^

我喜欢小叮当
因为我想拥有他八宝袋的法宝
我要用他的法宝倒回以前
但却不是爱情
却是亲情+友情的回忆xD

爱情
是复杂的难懂的
但却是甜蜜的
望着朋友们个个都有了爱情
替他们开心^^
想对你们说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长娟
祝你们幸福快乐C=
至于我?
不觉得我的桃花会开^^
我不敢惹哪怕又在痛苦
不跌进你的坑害怕自己爬不起来
期待我跌进那个坑的时候不会在喊着:【救命】
希望再次跌进去的时候会是听见幸福的回音

im 雨筱梦^^
0119时停笔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