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开始变胆小了=C
我到底怎么了?
害怕黑暗害怕寂寞><
我不要黑暗不要寂寞
我要阳光我要人陪伴啦


自己开始有了嫉妒的心
开始嫉妒起你了
sot料啦
假期时间太多了
一直乱想这个乱想那个......
想起我的朋友我的爱情我的学业x=x
好希望有个人可以伸出他的手
把我刮醒
好像有个人陪伴让我不再有太多的时间去乱想
小叮当C=快把你的手借我啦
快把你所有的法宝借我用下
快来陪我玩
快消磨我的时间
赶快带我寻找他xD
带我去玩有每个好玩的地方
小叮当i love u^^


今天无事做啊
拿起了小册子在设计
啦啦啦
真没天分呐
不懂要怎样设计啦
那么多东西怎样弄哦
不好玩啦><
【麻烦】两字送给你
哎哟我干嘛这样细心啦
剪到那么美==
哇老
第一次那么细心
最好不要和我嫌东嫌西了
我尽力了啦
第一次弄你还要我弄到怎样==
希望你们不要嘴多多啦
其实看了看还不错啦
没天分的设计xD
哈哈怎么自恋起来了C=


自恋?
我就是这样的咯
就是很自恋
当你说【你很可爱】
我会笑着和你说我也知道xD
其实我在自恋啦
你表说我不要脸哦
是厚脸皮啦


一个赞语带给了我一天的开心
你说我可爱
我会很开心的哦
但你说我矮
你就会被我诅咒到很惨
你也别想说我高哦><
别讽刺我啦
哎哟
说下甜甜的话
我会接受啦
也许你背着良心在说话
可是我接受你的甜蜜^^


自恋是我的天性啦
这个习惯改不了了啦
雨筱梦就是很自恋
每一天的自恋都代表着今天的我很开心C=
有天我不在自恋了
你可要担心咯
那个傻婆变了
变得傻傻的不在开心只有伤心了


开心也要过
伤心也得过
所以我要开开心心的过
哪怕是死亡的那天
我都要笑着过
开心果是雨筱梦
雨筱梦是开心果
乐观是我的优点xD
不在乎伤心只期待每天都那么开心


im雨筱梦
i hope u can hapi always n take smile everydayC= 
1230停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