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去PRAGINMALL


PDI试衣



try衣


旺角的炒饭

哈密瓜西米露

今天和妈咪,姐,妹,玲姨去komtar【praginmall】
去到那里四点多了><
塞车的关系
肚子饿死了啦
去旺角吃吃
还不赖
❤我的西米露和炒饭xD

看衣衣
好后悔哦><
之前买太多裙子了啦
真是的
看到没的都不能买了
之前一次买了3,4件
结果美上加美
没得买=(
今天的目的只是要买到我的外套
去了很多间
看不上
不是太老就是成熟==
哈哈
终于看到了那道光芒^^
看中了一件浅蓝色的ribbon小外套
开心死了
啦啦啦
看着看着
去try衣
反正没得买try看好看bo
还好没有很美
不然我心痛死了啦=)
看中了裤子
蛮美的
i like it
还好有姐和我共穿
哈哈
真好还不赖xD
新年的衣裤买的七七八八了
应该没机会再买了=(
but我觉得还不够
呜呜呜呜
还好在pdi买多一件背心^^
因为sis要买
两件比较便宜so买了
哈哈
我买黑sis买白==
我其实喜欢灰的
可惜他们叫我买黑
随便咯
有衣就够了

逛了很久
终于要回家了
整间我都没逛到完咯
好多好多
看到都开心
嘿嘿
变态的我==
途中我按信息按到sleep了==
真是的
迷迷糊糊中听见他们说我坏话
算咯
没力去顶他们
哈哈
晚餐时间
去高渊eat laksa
今天的好像不大好吃
真是的
没比昨天下午的好吃
算吧
反正吃了都要排泄出来^^

回到家
try给他们看看
结果
他们笑我><
yer
坏心到死=(
一只笑人
讨厌讨厌
hate u

love my dear friends
❤u

0145时s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