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儿营结束了,
蛮不错的^^
和菲变得很好很好
原来以前菲怕我
哈哈
现在大胆了><
还敢骂我
儿营结束了
我和菲真是的第三晚竟然一起边吃边哭
感恩夜,
就算东西是假的
只要自己联想都会然自己有所感动
真舍不得乙俊

感觉上这次的儿营
大家都hate她
除了一些人
其实我很讨厌她
mcb的
干嘛骂我啦
我本来还打算不参的
有问题了就骂
你以为你是什么
以为你厉害?
凸就有
bo脑只会一直吃蛇
还过分到回家吃鸡肉
哇老
大肥猪><
原来你惹得不止我一个而已
good!good!
全部人一起hate你
一起讨厌你
你的朋友就可以睡好的
还好有剩余的tilam
不然我4天3夜肯定给你点脸色看看
真的以为我们好欺负
难做的就要我做
cb
我不是佣人
一直自以为是
开会时就是喜欢打断人家的话
妈的
原来你还是个变脸
要变就去中国变
这里不是和你拉
拜托
不要一点点小事就给我摆臭脸啦
以为你是什么?
女王?
肥王就有你的份
恨死你><
感恩夜还拿我的眼镜去带
geli
啊嫲
还叫人家去拍我跳舞
bo脑啊你猪猪猪==
笑笑笑
什么好笑
好过你跳不起
最好庆功宴的时候你不在
最好回儿营日你生病
什么东西都会推在我身上
我姓许不是赖

回营日原本不打算要去的><
要不是菲,乙骏他们叫我去我才一句no送你
没我们儿营也不会成功啦
一直疼死XXXX
要疼xxx闪一边
你老就怎样?
长辈?
只是个老字
那把刺耳的声音
听了都想呕
你的照片一看我就deleted了
几爽快下的
你的讨厌给我们数也数不清
你让我数也数不完
狗人pls散开

哇咔咔

乙骏打给我哦^^
happy死了哈哈
他很想我leh
吓到我还说我爱你^6^
傻瓜的
好久没出去了
哈哈
去吃罗鸟
还是雪花冰
看到了威全他们
和他们聊下话
结果我的冰不见了一大半
真是的><
yer
讨厌
但是无所谓了咯
久久一次
突然很想啊菲的
so call 他^^
哇哇他讲话变斯文
炸到了我==
原来有人在旁边
我也被骂了啦
回到家把衣服洗了
but没有休息到没有睡到觉
真的不会累^^
和以前一样虽然没那么开心
但认识了他们
我已经feel到满足了

i❤u小矮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