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今天气死人了啦
被打了两掌
痛死人=C
哭了啦
哎哟,哭宝鬼xD
啦啦啦
都是自己呱,嘴巴痒痒总是爱顶嘴
没办法==我的性格就是这样的
脾气也不好,我忍不到
那口气也吞不下
一下子就爆发出来了
只能说不是我的错
表要什么都赖我
不要一直拿我来骂
谢谢
对不起啦,不是我不孝顺
我不是故意要顶嘴的
只是想解释清楚
生了我那么久,你们也清楚的啦C=

滚去开会咯
alamak
要念心经,哟哟
我不会啦
只好用读的
yer
读到很难听勒
下次最后一次的会议了
你们啊,
记得出席勒
给我面子下拉
小册子弄到一半
哈哈
美勒xD

爹地说要去shopping
本来没有位的
弟说让我去
那时心里很不爽
要让的
根本不想去
but下星期他还会和sis去
所以yeah去买新衣咯
go go go
途中塞车,真是的
竟然是有车祸搞到塞车
啊啊啊
恐怖咯
车子烂掉了一半
那车主也厉害的勒
车撞到柱子上面
还好车主和里面的人都没事
个个都是假期回家的读书生
哎哟
年轻人啊
驾车小心点啦
慢点驾安全第一啦C=

丫呼到了到了
到北海megamall了
好多人哦
paking在2c13
走去逛了哦
妈咪的朋友要看他的衣衣
yer
都不美的
大人衣
算咯
忍下下
还好去到了鞋店【paul&green】
好多鞋哦
不错哦蛮美的
看看下
看中了一双鞋
好美哦一见钟情xD
穿看看很好走下下
哈哈买起来了50块还有找C=

一直走着地下室
走着走着
进了sub
哇,有个人打我谁谁谁?
原来是舒怡
吓到我
不错啦他在那里做工
打扮得蛮美的^^
黑衣裙子黑丝袜xD

地下室快给我们走完了
上楼去咯
妈咪要去嘉嘉
我聪明去看了图
嘉嘉在1st-105
哈哈
我带他去
衣服裤子好多看到眼花缭乱了
看中了
试穿看yer怪怪的
算了
不看了
其他都看不上眼==
blek
妹吵死了啦
要靴子
又要短短的
短的都不美的啦
说了都不会停
随便你咯
带你去鞋店看到你够
看了3,4间

你看了不会闲的哦
间间都差不多的
够了找给你最后一间了
哇老
待在那里很久勒
omg电话怎么一直发不出信息
xx
check了下0.00
真是的
之前忘记check了啦
哎哟
刚快去find看有没有买卡
结果只有digi而已
随便咯
只好这样了C=
怕我闷也怕你闷
哈哈
是不是很感动勒xD
妹真是的
找了找终于决定买长靴了
还好有美的
选定了
然后看到别人try的靴子美就学人家买==
爹地也买男人鞋
明明一看就知道了
结果他挑了很久try了很久
啊啊啊啊
还没买到衣衣啦
他们要回了
我假假气气
妈咪跟我再去看下衣店
那个qq的小姐带我去看看
介绍的我都不喜欢
再看看yeah看到了
拿了几件裙子去试看
不错啊
蛮美的
穿了没那么肥
她还帮我搭配了衣衣
不错不错
原来我穿那件裙子哈哈
蛮可爱的C=
i like it
店名MG
哇看到一件bling bling去黑裙子
try了看
蛮美的
but妈咪说好看
可是53勒
我也打算买了3件
再买好像太多了
所以黑裙子88=C
1件裙,一件半衣裙,一件衣,一件tip,一个腰带
哈哈他们给了我20多的diskaun
不错啦变160还做了member kad给我^^
最后一件给我找到了那么多东西
MG店下次再去你店光顾你
i ❤ u美女

肚子饿扁了啦
今天早上下午都没吃
妈咪他们要吃肉骨茶
随便咯
肚子饿哪里都ok
哇哇
要收档了
什么都完了
随便啦
随便吃
真的^^肚子饿的时候
什么都好吃
哇饱饱了

啦啦啦
爱上了锄大地
上瘾了
but我可以戒掉的

减肥减肥==
加油!加油!
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