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无论晴天雨天
希望他就是最好最美的那天
今天是雨天
雨后的天气总会出现彩虹
就像今天=)
彩虹出现了
正如你们再次像以往那样
嘿嘿
感觉上我们又回到了从前
回到了当初的我们
可能缺少了什么
但一定不会是我们的友情
有点觉得我们之间的友谊又增加了=)
比好更加好
开心
嘿嘿ali cafe 
洲壮X哈哈
......
你知我们知xD
今天一起洗碗一起说笑
一起喝ali cafe一起拍照【可惜技术不好】><
真是的
啦啦啦
颖和吟的头发有的比啊^^
长长的,but2月1号==
zzz
可怜就是了


哇咔咔
终于终于我的小册子大功告成了
好开心哦
好像放下了那股压力
可是我的纪念品还没好啊
奇怪干嘛都是我弄==
为什么???
我很好奇你们干嘛都丢给我
讨厌XXX
一直骂我
我知道你们现在不爽我了
很明显啊
无所谓
要讨厌就去吧
我不介意
反正我也不是很like你
我根本就不是和那个职位
干嘛要给我
妈的
给了又怎样?
我似乎没有那种威力
xxx都不尊重我的=(
不知道是和他说得笑
没礼貌讲我
想当年我们都不敢的咯
现在的小孩越来越坏
越来越没礼貌
hate u
儿营倒数2天
期待的感觉
紧张=(


晚上和吟捷倩洲靼颖他们一起出去哦
pasar malam ^^
还好没下雨
爽咯捷考spm完了
买好东西去我家
嘿嘿又是玩我们最爱的锄大地
咔咔
我颖靼洲先玩
玩下下又说起KFC的丑事=(
啊啊啊
很xia 衰==
真是的你们啊最爱记人家的丑事
尤其是你啊洲==
hate u
猪八戒的猪^^
不知道做么会说到这样的音
啦啦啦
我也觉得很好笑下
笑死我了啦
今天说一句话
被你们笑一次
真是的
可是今天很开心哦
没白费到时间
过得很充实


讨论讨论明天去北海买衣衣
but我应该没买呱
过后和妈咪去再买
可能咯
不懂
可是想买
明天见咯
记得表太隆重xD
颖倩洲吟晚安咯
记得准时啊^^
0915
爱你们哦
❤❤❤❤❤
0131时停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