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突然有种压力的feel
哎哟
不懂是不是我时间不多了
东西都还没弄好
有点紧张有点期待
啊啊啊
【我相信】
改错名了啦
要变不敢相信><
真的好快
~(@^_^@)~
犹如火箭一飞就到达了目的地
我的天啊
表这样嘛
让时间停止一下好吗
我不想那么快就过完
好累好累
根本没机会停下来休息+喘气

昨天遥遥,雨雨,蕾蕾,微微【我的孙子】
还有表姐和庆哥哥和大姑来我家哦=)
哈哈
我喜欢小孩子
但是不要那种顽皮鬼
要人家追来追去的那种
遥遥就是这样啦><
跑来跑去
还不用紧,他还超叽喳的@@
很吵啊
一直要我开game给他
不开就发脾气了
yeryer
看他叫我阿姨的份上
随便咯给他玩下下
哟哟
阿姨阿姨
一直叫
叫到我都感觉自己变老了啦=(
没关系但他蛮帅的也很可爱

晚上就去pasar malam 高渊的
哈哈
⑦人车在我们这堆小孩子
我牵着遥遥
嘿嘿
像妈妈/aunt><
没关系
他一直要乱跑的
beh tahan他哦
走着走着
看到一些认识的朋友
but我没去打招呼啦
cause带着小孩不方便嘛
我爹地妈咪到了
带他们一块儿去吃
啦啦啦
gogogo
去吃噜=)
我本来想不吃的
可是像是看laksa
哈哈
叫了laksa不错不错
好吃^^
下次一定要介绍给倩,吟,颖他们
吃完后
去看小孩子的衣服
很leng很美
他们看睡衣哦
哇哇
看到很多种咯
有海绵宝宝,hello kitty,洋葱头,喜洋洋
哇咔咔
还看到了我最爱的你【小叮当】
看到喜欢的卡通
总爱叫别人买
虽然遥遥喜欢咸蛋超人
可惜没有他买了我最爱的小叮铛
蛮美下的
我选的嘛xD
雨雨不买==
蕾蕾+微微就买了hello kitty
好奇下问了蕾蕾
才知道他喜欢pink colour的
pinky girl^^
他眼光很好下
长大一定是个美女xD
skip咯接下来的东西
回家咯途中在车庆哥哥开电视
哈哈看卡通的戏

故事讲述着妈咪没有关心过孩子
全部家务都要kakak来帮他处理
孩子需要的是关心,并不是钱
各位妈妈请爱惜你的孩子吧=)
他们需要的是关心爱心

最近ALVISS为情自杀=(
感觉他好笨哦
可是怎样说呢
他不是笨还是把爱放的太深了
他注重感情
但为何不走活路呢?
偏偏往西天而去
就算再怎么爱
也不要自寻死路
有很多方法的啊
失恋又怎样??
每个人必须经历的啊
爱情怎么可以放在第一位呢?
永远的爱情都不比友情亲情来得重要
好好有前途的一个你
就这样的离去了
一个人悄悄的离去
值得吗?
不值得的
现在的你失去的并非是你自己
而是什么都失去了什么都没有了
让关心你的人
让爱你的人
对你失望为你伤心
让认识你的朋友为你而伤心
这样是你想要的吗???
为何不好好生存?
希望在我身边的人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就算有什么不开心的
可以说啊
找人诉苦找人安慰自己
酱就好了嘛=)

好好珍惜每个爱你的人吧
表让自己有机会感到后悔
i❤u dear friend
0114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