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啊><
误会大了啦
干嘛这样hor?
wat喜欢啦?
我不喜欢啦!
当他only家人
拜托拜托表误会啦
说那么久了
是时候stop了吧?
说那么久难道你不累的吗?
我有一直提到他咩???
没有没有啦><
减肥也不是为了他
你们啊
表乱想啦
yer
在学校也这样
在面子书也这样
那开学了会怎样呢?
真有点担心=(
最好他快点有女朋友这样我就不会再被你们讲了=)
听过了就算了
我不会气不会怎样
只是......
如果我是小叮当就好了
可以帮你们封嘴^^
哈哈
可惜我不是
嘴是你们的
你想说就说吧
只要你们开心
说下我就说咯
又不会死的
我的blog似乎拖累到你了
sorry
but我真的没有like你啦><
还好你没想他们那样【乱想】
期待着下一秒钟
是新的开始
而不是新的结束=)

啦啦啦
今天去宴会哦
表哥结婚
人太矮了
看不到新娘
人矮就是不好
总是看不到
还好我聪明给我看到了
哇咔咔
lengleng哦新娘^^
吃完后
找吟噜
突然有种莫名其妙的happy
哈哈sot了啦
在家看他上网
他喝菊花茶
有点和我家泡的不同的leh
but淡淡的味道
不错啦xD
昨天约x爽吗
华文程度高的人一定看得懂的
感觉到你很幸福咯
羡慕就好
honda...,黑玻璃......,脚踏车,古楼
哈哈有趣有趣
呆在我家锄大地leh
今天的手气还好哦
个个都分心了啦
互相讲彼此的XX
哈哈感觉还不赖的嘛
还好没讲到我哦
我什么都没说到^^
逃过一劫
说到15号去shopping
去的成的吗?
不懂啊
你们啊,快决定啦
哟哟
我要和你们去啦
表去找工先啦
先和我们去gaigai啦
终于有了以前的感觉
和你们的感觉

去兜兜咯
蚊子很多啊今天蚊子真厉害><
爱吸我的血
真厉害调我是o型的><
咔咔好血来的xD
看到鞑了
停下来叫他
哇哇哇
他瘦去了耶
他听到的时候很开心咯
嘿嘿
我们找他当然有目的的咯
手信^^
还好他有买
真好=)
好可爱的笔wor
cute cute i like it
thank you ❤ u
在他家外面一直讲话
哈哈
真的很好笑哦
虽然被蚊子咬
but值得的啦
从去他家笑到回家
连回之前都要弄人家笑
裤子比较大件xD
笑死我了啦
wish our friendship 4ever
all sweet memory with u i will remember
i ❤ u 




靼送的lengleng,可爱

三姐妹^^



SWEET MEMORY

我们的足迹xD

1231全家福

1 条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