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今天看到了破零写这个↓
你可以打我、骂我、踢我、踹我、捅我、揍我...就是不要不理我好吗?
似乎说出了我的心声=C
现在的我已经和你脱离了吗?
不懂什么原因感觉总是怪怪的
有说不出的话
唉,我到底怎么了
疯了?傻了?快挂了?
我也不知道
❤到底在想什么
我听不见
我不清也不楚
是怎样嘛
辛苦啊?
我不要这样的感觉
请你快滚开=C
不想被你这种古怪的感觉惨着
不想这辈子都这样辛苦的过


开心也要过
伤心也要过
哭着也要过
痛苦也要过
寂寞也要过
我不要痛苦,伤心,哭着,寂寞地过
我要开开心心地过


依赖久了
也该松手了
慢慢的学习者坚强不让自己再次落泪
不在烦人家了
我知道自己很烦
对不起


缺点要改了
新的一年要来的
一个月的时间
拜托拜托
希望我改的掉
新的一年有新的梦庭=)


期待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未来=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