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一大早起身了哦,眼睛不听话哦一直红红~
讨厌啊,气死人了眼睛红红,又要爱美戴隐形眼镜~
可以顶就顶吧=)
换好衣服,瑜说skate要带长裤,怕怕跌倒受伤~
哎哟,包包好重啊=(
去找瑜后,就一起轩家
集合好了~出发到queenbay mall了~
10点就的到了啊,七早八早,
哇老尽然还没开,好要等啊==
等了下看到了一大把人走来【恐怖】,有用多一批==
门打开了哦=)
开心死了,不用站在外面了~
左望右望看到有个女生很像我班的一个,呵呵
好死我了xD
他们要去吃吃哦,就gogo去了地下室吃早餐~
我叫了一盘个饭和一杯水【the pission tea mix】
样看起来好喝,老板还说有点酸
结果。。。
怎么有药水味的啊=(
难喝哦==
给他们是看看原来大家的feel一样的,哈哈
要戒毒的人来喝这杯就铁定没错,可以解毒引xD
吃饱饱了,和男生那堆分开走了,
他们要看电影,我们就去逛逛咯=)
5个女生一起去诳
还不赖的=)
逛了不久,想去溜排直轮了哦=)
紧张怕怕啊,犹豫不决
最终决定了,去溜咯=)
已经到里面惨了啦大家都不会,
里面有那么多人啊,最好表撞到我=(
一步一步慢慢来,好难啊
自己跌倒自己爬
加油咯
好好高手轩来了,教我们些些技巧,
实在太棒了啦=)
but痛死了啦我的脚淤青又脱皮=(
没关系咯,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玩就是要付出代价~
没后悔玩你哦排直轮
下次我还要玩虽然这次不完全会
下次可能就是1231去咯
期待你的到来哦xD
接着就去gurney了=)
一去到司机停在gurney门口,还好没那么多人,不然丢脸哦
走走下就分散了,他们要去找工
我们唯有走走咯
去到bread zone买到了链,还不错哦=)
我很满意勒
过后要下去吃吃弯错路,倒霉哦
看到了公园似的地方,待了下下合拍个照照做个纪念=)
看到了一对情侣在偷情,嘻嘻
不打扰他们了,我们快走了
真是的,弯了一大圈哦
哇,那么熟脸原来是慧琪来的
想去找霞霞的可惜不懂他在哪里做工啊,sms他可能没看到
算了咯。。。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轩他们=(
麻烦咯,原来他们在比较外面的,难怪找不到
他们建议要去redbox唱k
我们吃快快就立刻赶去了
结果轩,富,威在面试kimgary,3天后又给电话的话就成功被录取
保佑保佑他们可以成功咯
接着就到redbox勒哦
哇哇,换地方了变大间勒
不止这样原来价钱也变多了500++啊
很贵啊
没得唱歌就打叮叮好了
没东东想玩就乱放了打架机,
哈哈和你好玩哦
可以玩很久下竟然给我用2个token赢了24
哇咔咔
我也很厉害下的勒=)
下去海边望着海突然想起听海
想起了以前和霞他们开心的日子
真怀念
只可惜时间不能倒回了
时间不早了,回家咯,
回前拍张大合照xD
像个大家庭,happy
今天过得很开心哦
希望每天都那么开心xD

分享下,这句不错
其实不自恋的人是不会明白为什么那些人会自恋的。
我们都是因为实在是太自卑所以才自恋的,当你自卑到了极点,
你就只能选择自恋或者抑郁,我们选择了自恋。
其实,当你的朋友自恋时,你是否想过是你对他的关心比较少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