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破纪录了啦,今天1点才起身啊
讨厌啊,破了我16年的记录
又闷又热的一天,突然想吃冰冰的东西
刚好妹要吃绵绵冰,所以买了两杯一人一杯不必抢=)
我吃荔枝口味,没吃黑加仑子
还是我的比较好吃xD


又想起了以前甜蜜的feel
原来我也和别人一样
会期待他的信息
每天起身都会想起他
这就是爱,这是甜蜜?


只可惜这个感觉已经消失了,
不再有了=(


分手时要对着自己说。。。
是他不懂得珍惜,并不是我不好=)
似乎只是句安慰自我的话而已
伤心时坚强的说我没不开心啊我不知道多开心勒=)
真的很勉强


恋爱是烦的吗?
还是......
我也不懂啊=(
麻烦的东西,总是让人摸不清


因为自己是个月半女未加上矮
所以没有仔仔要=(
是这样的吗?
唉唉唉唉唉
都怪自己不好啦,
加油咯梦梦
自己的幸福是靠自己去争取的


朋友是一辈子的
突然羡慕起有知己的人
怎么会有这样的feel?
真讨厌自己
朋友里面那个是自己的知己?
其实真的没有
突然想想我做人真的好失败哦
16年来连个自己都没有


真希望有个知己可以陪陪我谈谈心=)
但这谈何容易呢?
并非说有就有的~


晚上是要带隐形眼镜出去,
结果看到药水变黄色
下吓死我了啦=(
我的眼睛最近又出了问题
我好怕啊,很怕有天打开眼睛的时候眼前一片黑暗=(
不想做个盲眼婆
不懂是不是最近一直熬夜
眼睛一直红红还会变小
怎么办?
我不敢和妈咪爹地说
怕又被骂了
对不起
请原谅我不是我不说是哦我真的很怕你们会担心=(


明天spm的考生要考试了哦=)
辛苦你们了
加油哦吟和鞑。还有捷
try your best


0211时停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