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今天早上他sms我了
他要。。。。
只想和他说
身高不是问题,
你我的距离才是最大的问题
懂了吗


突如其来的感觉
怪怪的总会有点事发生
果然=C
事情来了泪流了出来
原来我就是仅仅地那么弱
自我没发现而已
原来我一直都像只猫
一直依赖着他人
是这样的吗?
不懂
或许是吧
想和你说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最后一天了
我弄到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
有100句1000句1万句的对不起想和你说
请你表pekcek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懂干嘛会流泪的啊
或许今天是最后一天吧
我说到你好像要死了这样><
choi~~~
臭嘴巴
又乱说话了
依赖的行为
怎样改哦?我改的到吗?
我也不懂啦
1个月的时间,我改的掉吗?
我不要再做猫了=(
可以吗?
用着一个月的时间
我要改变自己
加油吧=)


再见:'(
1556时停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