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人总是不完美,
好多事情都会发生,
无论你再美再丑也一样
好多事情都不知道的
当事情被发现了
仿佛晴天霹雳
反感的感觉突然冲向我来=(
你变了,以前的你和现在的你都变了
变得连我都不认识了,
xx真的蒙蔽了你的眼睛
牺牲的都是不值得的
你用错方式的了
通通都错了
我不会告诉你要你长大,要你发现原来错了
要你变以前那样的美那样的可爱,那样的单纯,那样的好
你还可以做到吗?
或许有天你发现的时候’你已经不是以前的你了
怎样也变不回了
现在只求你受的伤害不会越来越大
请你表在笨笨的踩进了那个坑
是时侯爬出来了
我会默默的支持你=)
希望再看见你的时候不会还在那个坑里面爬不出来


当你想哭时,
我愿意借你肩膀,让你靠着我的肩膀流泪
当你想说出你的心事时,
我愿意借我的耳朵真心的去聆听你的心事,安慰你
当你生气时,
我愿意当你的出气筒,让你把我当成讨厌的人大声的骂出来
当你开心时,
很兴奋的告诉我,与我分享你的快乐
【这就是好朋友】
有天你发现了真的想诉苦找我吧=)
我永远为你打开那扇门
凝听你的一切
i❤ u my friend


温馨提醒

做太多仰卧起坐 肚腩会变大! 上班族整天坐Office,有人就爱做仰卧起坐(Sit-up),锻炼身体减肥,
英国一项医学调查显示,想练出六块腹肌,
不能只做仰卧起坐,先要减脂肪,结合餐饮和做各种运动;
做太多sit-up,反而会使肚腩更凸出。

减肥的朋友啊,记得表在做了
用错方法了啦


0125时停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