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朋友是什么你懂吗?
有些事情不说并不代表我不知道
你的一举一动虽然我看不见也听不见
但我有感觉的
你对我的态度?语气?
这算什么,是朋友吗/
朋友是月+月代表两个人真的很好很好
懂了吗?
我不懂你怎样想
你不开口和我说
无所谓,但是我想告诉你我会把你当成永远的朋友
或许有天你讨厌我了,你不把我当朋友了
我依然把你当成朋友
就像依然是朋友的歌那样
我把你当朋友那你呢?
把我当什么了?
我看透你了,看清你了
失望?后悔?全部都有
期待你改掉xx当我再次遇见你的时候,可以吗?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好骗=C
别把我的认真来当做你的玩笑
我把你的话当真
咳,
结果
气死我了啦
是我笨蛋无知善良
上了你的当=C
欺骗我
表欺骗我啦
我的心很脆弱的><
一下就碎了啦
拜托这一次是最后一次了
最后一次
我不会再给你机会骗我了啦
我不要当个笨蛋
这次原谅你
不想你我的关系变得那么的姜
永远的O型family C=
认识我是你的荣幸=幸运xD

我变了,现在的我和以前差很多
有人说我变美了
哈哈开心死了啦
女大18变,是对的
but我还没有18,还会在变的
虽然样变了,但那颗心始终没变到
还是那样的单纯,没人家的心机那么重

突然想起以前的回忆
那般的美那般的快乐
深深地印在我脑海里
steam girl 凉茶丸
我都还记得
回忆只能回味
真想一切都回到从前
整天开开心心的笑着过日子
我们的泡泡家族
创办人是泡泡笑
你还记得吗?
我们在角头网站吵吵闹闹
你还记得吗
通宵的日子,跳团康的日子,洗碗的日子,mama的日子,被骂的日子
聚在一起就是那么的甜蜜
以前我们联想交棒仪式
一起疯狂一起笑,一起玩
打乒乓,中国腔,跳绳,兜兜,一起看鬼故事,一起唱k,一起吃面吃饼干
一幕一幕我都还记得
那段回忆永远都不会忘记
是我这辈子认识你们最好最好的回忆了
很开心很荣幸认识了你们
你们过得怎样?
是开心的吗/还是难过的?
但愿你们过得比我更好C=
找到个很好很好的伴
i miss u
我们的泡泡家族
i love u
你们给我了那么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
我的天空我的梦
我们都是好孩子
你是我心目中玩过最好玩的儿营
最成功的儿营
最多的回忆
最top的我们
建立起了最深刻的友谊
满满的幸福,满满的甜蜜
装着都是你们
我爱你们C=
0255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