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黑黑了哦=(
前天去了红山【bukit merah
其实有点不开心啊
毕竟哪里的人都不认识啊
算了有得玩表理他了啦
好玩不好玩再也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可以见到朋友们4s4好久不见咯
突然间好想念你们哦
在红山让我想起了几年前和佛青们去apartment哪里开会,
顺便到哪里爬山玩水游水
想起那时爬山的时候
真有趣
恰巧那时候下点毛毛雨
啊=(
好多会吸血的虫虫哦
哈哈真冒险,不过很好玩
还有下午的邦竹划船比赛
哈哈大家笨笨的
乱绑一通还好行得通
总算可以划到
浪蛮大哈哈我组还拿第二咯
都是他们厉害xD
有水的那时候大家坐在8字形的泳圈上围了个大圆圈
哇咔咔
当时的我还是矮矮的
也好他们会保护我
哈哈
我坐在泳圈他们推我
几幸福下的xD
还有晚上的bbq
哈哈
怀念当时的乐
还是那句话吧
往事只能回味

时间过得真快
个个都忙着做工
而我却在家坐><
真是的
会花钱都不会赚钱的我
算了
我要好好珍惜我的中四假期
以后再也没假期了
明年要考spm
怕怕
明天是最后一天
我会好好珍惜的
担心我真的会xx出来
那时就对不起咯
不是我故意的啦
忍受不住那种伤心的feel
对不起啦
或许我会舒服点
放心
你要我帮得忙我会帮你的=)
说到做到

儿营要到了哦
大家要努力哦
加油❤
u are the best

晚安咯
i ❤u my dear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