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弄了那么久的blog,终于弄好了xD
不然又被人家说我大炮勒
真的好麻烦的哦
可是没关系咯
麻烦下有可以放很多东西在我的blog,
朋友们要记得来看看我的blog哦^^
明天要去pinang
啊啊啊......
烦恼咯,
不懂要穿怎样去=(
配来配去,觉得好笑咯==
问下家人的意见,结果他们在耍我
哎哟
还是靠自己了吧=)
他说的话真没错
【美的人穿什么都美,不美的人穿什么都不美】
而我却是个不没穿什么都不好看
就因为字咯...
but有人说我可爱
呵呵,减肥当中噢
表引诱我吃东西了啊=)
支持我哦~
期待明天得到来哦
pinang我来也,哈哈
哇咔咔,挑好了衣衣,不懂靓不靓
担心自己穿的实在朋友中最难看的咯=(
担心啊==
等下要和爹地讨钱哦~
要等到几点哦?
他和妈咪每次夜夜回家
只好等他回家在讨咯~
会一定要讨很久的
随便咯,牺牲下就有钱进口袋
还不赖的
被骂了啦,这星期出街3次了啊
哎哟~可是无所谓咯,
我喜欢,哈哈
讨厌在家哦
闷死人了啦,又不能用电脑久久的=(
要让弟妹们玩,还有时间限制,真可怜下
谁叫妈咪啊生那么多,哈哈
真厉害下,幸运的我排在中间,
拥有兄弟姐妹,感觉不错的呐
今天起就是假期了哦~
朋友们,假期快乐哦~
我会想你们的哦~
假期了,我们都会少见面了.
得空时可以给我个信息哦,一定回你们xD
朋友你们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最近一直下雨,别给自己惹上病来咯
要好好保重哦=)
梦梦❤死你们了^^
love u my friend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