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我的新开始

突然想起这个快发霉的blog><
很多心事想记载在这里
哪怕有一天我失忆了
我还有blog可以回想起

我们真的分手了
说真的我接受不到:)
可是提分手的是我
而且我也不懂该怎样去忍让你
离开你的那天
不懂怎么了
我不觉得伤心
为什么?是麻木了吗?
好奇怪哦
我想哭了好久好久
但是我的泪却不肯出来
或许我已经慢慢放弃了吧
每次的擦肩而过
那种感觉很不爽
因为我根本不想看你>>
只怕看了会很伤心
我会记得
你是我爱过很深很深的男人

有时候很佩服自己一下的咯
可以忍你那么久><
就算人家怎样劝我人家再怎样说你的不好
我依然坚持那份爱没错
你是值得爱的
可我真的累了
我只想要自由的
你的打骂真的让我辛苦了好久
偶尔和你在一起
已经感觉不到那种幸福了

和你分开以后
我才知道我好久没有认真的看过别的男生><
弄到现在的我变得有点花痴了
omg
可能以前都只留意你而已吧
可是现在不会了
因为我们已经不可能了
我说过了
机会给你了,是你没有好好珍惜过

祝福你找到幸福
前几天
看到你和一个女生
不懂是不是你的菜拉
but我有点吃醋>>
是还放不下吧
只要我还记得你
你永远都会存在我的睡梦中

希望可以找到我的白马王子吧
等我吧我的王子
i waiting for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