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今天和你分开了
不舍得?
少少都会有的吧
毕竟在一起了那么久
人家说的长痛不如短痛
与其这样整天吵架的
不如早点分开吧
可能这样对你对我也好吧
哭泣?这次再也不会了
因为我有这对疯狂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陪伴
虽然我有事没得和你们说
哈哈可是你们没有发现
我一直在挑着伤心情歌
原来分手是需要练习的
说得真好啊
今天明天后天
永远的永远
我在也不会对你有所思念
我要忘记你
某某人
我会把你忘记的
等着瞧吧
我用了431天去爱你
那我要用2个月去忘记你
或许以后我和你会再相见
可是我会当你是透明的
以前我都能够这样了
为什么现在不能??
许梦庭你可以的!!!
加油加油

今天和倩莹欣瑜鹰福新豪轩贤
一起去m box唱歌
今天唱了好多好多的伤感歌曲
哇咔咔
他们说我唱的好听...暗爽下下=P
i love 唱K
第一次和你们去唱歌
真的好爽啊
下次再去过呗
芊莹生日快乐哦
哈哈我越来越喜欢唱歌了哦
听海,下一个天亮,我相信,她说
还有很多很多的歌
i like the song
超爱和瑜唱歌的不错不错
谢谢你们朋友
有你们真好

错的人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正的可笑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可能 在愛裡面這樣算笨
可能 永遠沒有所謂永恆
但是我 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還是奮不顧身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

刚刚唱了这首歌
还记得那天你对我说
我还一边说一边哭
每当唱这首歌的时候
我都会想起你
今天把我说有的心情去唱这首歌
咳什么痛什么泪
我都唱出来了
今天不是不回家
今天是不哭泣
我成功了^^
等有机会在和你们说我的事吧
再见了,我爱过的男人

期待我们的同学会
到时一定要很疯狂
现在开始我可只相信朋友
这对朋友才是真心对我的
不懂以后我们还会堆在一起吗
不懂以后我们还会像这样好吗
真希望以后我们还会这样好
驾车好爽哦
我也要只可惜没得学啊
爸爸不教我
算了咯体谅她的手

晚安咯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