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手腰好痛好痛哦
都是拔河太用力了
哇咔咔
第一次拔河究竟了决赛
真的好痛好痛
心是不是流血了
痛的好想流泪哦
我可以坚强点么?
认真的想做好这件事
结果给自己搞夸了
自作自受吧??
好辛苦啊
怎么办
好像没有意义了
或许这就是天意吧
你的决定我的痛苦
这是老天对我的考验么
如果是
接下来的日子
可以幸运点吗?
我的愿望
应该在几十年才实现吧
不想再试看了
不能的东西我以后都不要试了
是我错了
我做错了决定
我不应该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