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咳~~~~
到底还要多久
到底我要用多少的时间
去寻找那种感觉
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了这样?
是我错了吗?
还是什么
为什么你就是这样><
真的好讨厌现在的这样
眼泪有半天吊的聚在眼角
坚强的不可以让他掉下
怎么我那么弱
不堪一击
<。)#)))≦
救命啊!!!
我不要这样的过
我要开心的过
我要笑着的过
要求不高
其实不是
是自己没有条件
得空的时候
真的在想
是不是真的该松手了
呵呵
明明握着了
还没有放手
可是却感觉oo突然不见了
是错感嘛?
还是我已经麻木了
我的心已经感觉而不到东西了
累死了
痛死了
真希望有个天使救救我
真的真的好像大大声的喊出来
我所有的事
我所有的痛
一切心事
都早已埋在心中
一天一天的过去
事情就越来越多
我玩不起了
我很痛
天使救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